人生的美好與快樂濛濛瀧瀧的卻如明信片般的明確清晰美麗被定格在我的心中這個世界的美麗與快樂眼淚泊泊的流出本以為是寂寞本以為是對妳強烈的思念如今明白是我自己買屋如此的濃情蜜意找不到一份真實如被棄置的靈魂無可宣洩彷彿是明信片中的鬼找不到可以傾訴的對象也許是現實大街的遊魂在找一個故人如戲般的在虛擬的背景下肆無忌憚的婚禮顧問歌唱流淚靈魂在訴說自己的真實只想告訴妳我愛妳就算被鞭笞也要如此的控訴告訴妳這如詩般的人生的美好與快樂雖然沒有任何要求卻  也沒有任何一絲紙縫的空間讓澎湖民宿自己迴旋這如歸鄉的期盼苦的難以下嚥卻是屬於有如瘋子的人的美麗女人啊妳是我回家的道路眼淚泊泊的流下是我強烈的思念濛濛瀧瀧的卻有如明信片般的清晰美麗我的苦我情趣用品的淚美麗有如耶誕卡的繽紛世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w98zwwpu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